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信访举报

禄峒镇开展春节前大接访、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禄峒镇 发布时间:2020-01-15 11:34

1月14日,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靖西市禄峒镇党委书记黄建军带领禄峒镇各分管领导、规建环保安监站、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以及市场监管所等部门和单位开展节前大接访、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中,负责接访的领导干部重点针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暨扫黑除恶问题公开大接访活动引导群众合理合法反映信访问题,了解掌握社情民意,及时解决群众合法诉求,确保问题解决在当地、化解在萌芽,营造了积极和谐的社会氛围。

图为活动现场

负责检查的领导干部重点对天燃气销售网点、道路交通、农贸市场及烟花爆竹等领域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每检查一处,检查人员都按照“检查促整改,检查无死角”的严格要求,立即进行现场点评,并对存在的隐患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同时下发整改通知并提出明确整改意见,切实增强了责任人员安全生产的防范意识。本次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25人次,车辆3台次,下达限期整改意见书15份。通过本次活动,及时排除了各类安全生产隐患,提高了群众及相关责任人员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为“春节”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