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公开事项

中共靖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靖西市监察委员会
2020年拟聘用人员公示

来源:靖西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12-21 10:52

经市委同意, 中共靖西市纪委、靖西市监委联合靖西市人社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临时聘用工作人员,经组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其中黎晴晴等6名同志的综合成绩分别名列招聘岗位前茅,符合招聘条件要求,现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期从2020年12月21日至2020年12月27日止。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黎晴晴等6名同志为中共靖西市纪委、靖西市监委临时工作人员,聘期2年。

如认为有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条件或不属实情形的,请在公示期内(直接送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为准)向我委反映或举报,反映或举报时要有具体事实。

举报电话:0776-6150200

邮寄地址:广西靖西市德爱大道市纪委办公大楼5楼(民族高中对面)

邮政编码:533899

 

附件:2020中共靖西市纪委、靖西市监委拟聘用人员公示信息情况一览表.xlsx

编辑:周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