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焦点图片

农丰供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靖西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1-19 09:32

近日,靖西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农丰供到安宁乡、禄峒镇、人民医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1月14日,农丰供带队走访慰问了驻安宁乡边防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驻安宁乡边防官兵为靖西市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图为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农丰供走访慰问驻安宁乡边防官兵

1月15日,农丰供到禄峒镇对退伍老兵、特困家庭以及村两委干部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切实把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送到家中、落到实处。叮嘱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注意身体健康,并祝愿他们和家人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康的新春佳节。

图为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农丰供走访慰问退伍老兵

图为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农丰供走访慰问退伍老兵

图为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农丰供走访慰问禄峒镇大金村村两委干部

1月17日,农丰供带队到靖西市人民医院走访慰问优秀人才熊明鹏,详细了解其工作和生活情况,询问他在生活中和工作中有什么需要组织帮助解决的困难,向他表达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慰问。

图为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农丰供走访慰问人民医院优秀人才熊明鹏

 

编辑: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