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焦点图片

节前慰问送温暖 深切关怀暖人心——靖西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小燕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靖西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1-28 11:14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5日至26日,靖西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小燕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脱贫攻坚楷模、参战退役人员、生活困难党员、人民医院优秀人才、31639部队38分队(二连)部队官兵、疫情防控封控执勤点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祝福。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慰问脱贫攻坚楷模许朝冲时,赵小燕充分肯定了他在安德镇三西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许朝冲始终坚守为民情怀,保持楷模形象,发扬脱贫攻坚精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群众做更多好事实事。

赵小燕在安德镇三西村慰问脱贫攻坚楷模

在生活困难党员和参战退役人员家中,赵小燕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并送上慰问金。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主动作为,战胜困难,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支持下,生活会越来越好。

赵小燕详细了解参战退役人员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

在人民医院慰问引进优秀人才时,赵小燕表达了对优秀人才的亲切关怀和新春问候,肯定了他们不畏艰难苦累的可贵勇气、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感谢为靖西医疗卫生事业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挥优秀人才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为医院的学科品牌建设和业务发展再立新功。

赵小燕在人民医院慰问引进优秀人才

在31639部队38分队(二连)慰问时,赵小燕对全体官兵多年来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她指出,31639部队38分队(二连)曾经在打越战时立了集体一等功,也被评为全面建设先进单位。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队官兵听党指挥、闻令而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突出贡献。靖西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坚定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持续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着力营造关心军队、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奋力开创强军兴军和富民强市互促共进新局面。

赵小燕在31639部队38分队(二连)慰问部队官兵

在慰问疫情防控封控执勤点时,赵小燕对执勤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以大无畏精神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把危险和艰辛留给自己,用汗水和生命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执勤工作人员发扬不畏艰险、英勇奋战的良好作风,履职尽责、坚守岗位,让党旗高高飘扬!并叮嘱一线执勤人员注意自身安全防护和防寒保暖,在确保健康的前提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赵小燕叮嘱一线执勤工作人员注意自身安全防护和防寒保暖

编辑:李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