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焦点图片

房灵敏出席有关市县党政负责同志约谈会时强调 较真碰硬抓整改 坚决打赢“翻身仗”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王艳群 发布时间:2022-07-25 16:11

7月2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主任房灵敏出席2021年度市县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约谈会,对评估结果靠后的梧州市、河池市、柳州市党政分管负责同志,综合评价一般等次的德保县、凤山县、苍梧县、河池市金城江区、岑溪市、贵港市港北区,以及国家挂牌督办的三江侗族自治县、都安瑶族自治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进行约谈,督促抓好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

房灵敏强调,2021年度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是过渡期开展的首次考核,是对我区巩固脱贫成果的全面体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检验,保持决战决胜工作状态,层层压实责任,坚持真改实改,敢于较真碰硬,聚焦重点问题,全力补短板、夯基础、强保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整改,坚决打赢打好“翻身仗”。

自治区副主席方春明出席并主持会议。被约谈相关市县党政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编辑:李湘君


值班编辑:李湘君 校对:周籽宏 责任编辑:刘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