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推荐要闻

靖西市纪委监委开展“七一”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靖西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6-30 21:49

重访革命旧址,赓续红色血脉。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革命先烈奋斗之志,6月30日,靖西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魁圩乡德周村中共右江上游区工委徳周青干班遗址开展“七一”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讲解员讲述党史故事

党员干部认真聆听

“在艰苦的革命战争年代,这里成为了革命先辈们休养生息和奋斗的地方。普通的两块石头,中间搭上一块木板制成了简易板凳,他们安稳地坐在上面专注地聆听先进知识和学习;溶洞昏暗阴冷潮湿,可是却阻挡不了他们追求光明和进步的热情;简陋的煤油灯忽明忽暗,却点亮了这一方土地的革命火种……”在红色革命遗址里,讲解员将革命故事娓娓道来,在座的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如临其境,脑海中浮现出一幕幕深刻的场景。

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讲解完毕,党员干部们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庄重地举起右手,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没有革命先辈们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就没有今天幸福美满的生活。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作为新时代的一辈人,我们一定要接好接力棒,在党史学习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斗志立足岗位,奋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吕季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