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推荐要闻

赵小燕深入边境乡镇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靖西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7-14 20:57

7月13日,靖西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人选赵小燕深入边境一线吞盘乡调研督导工作。

在吞盘乡边境派出所古就执勤点,赵小燕看望慰问执勤同志,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照边境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严格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筑牢安全防线,切实“守好门”、“把好关”。

图为赵小燕(左三)吞盘乡边境派出所古就执勤点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指导

图为赵小燕(左三)吞盘乡边境派出所古就执勤点查看执勤相关台账资料

在乡镇座谈会上,赵小燕听取吞盘乡领导班子工作汇报,与乡镇干部进行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赵小燕在座谈会上指出,吞盘乡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奋发有为,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统筹协调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同时要为乡镇纪检监察工作提供强力支持。

 

图为赵小燕(左二)在吞盘乡开展调研座谈会

图为赵小燕(左二)在吞盘乡信访接待室进行工作指导

调研中,赵小燕还实地查看吞盘乡信访接待室和办公办案设备配备使用情况。赵小燕强调,要充分发挥信访接待室的作用,进一步巩固和完善乡镇信访接待室的规范化建设,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做到热情接待,认真听取举报人的诉求,要认真受理、登记,及时办理和回复举报人,切实打通纪检监察“最后一公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吕季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