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综合要闻

中国旅游日 | 边关风情 秀丽壮乡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5-19 09:33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我们用镜头记录了地处祖国南疆边境城市——靖西市美丽的边关风情,秀丽的壮乡景色。

 

渠洋湖海拔800米,有10000多亩水面,群山环抱,在蓝天白云映衬下,构成了山青水秀、碧波荡漾的自然风光,人们称之为“高原湖泊”,每天到渠洋湖游览的游客络绎不绝。(刘润生  摄)

 

旧州是已有800多年历史的古镇。早晨太阳升起,霞光普照,朝霞倒影在碧绿的水面,映衬着古老的文昌阁,景色靓丽动人。(刘润生  摄)

 

二郎瀑布高50多米,瀑布面宽40多米。夏季,水量充沛,河水由高处往下冲,形成了壮观的瀑布。(刘润生  摄)

 

地州乡甘荷村是田园风光的优秀代表。秋天金黄的稻谷一片连一片,站在高处往下拍摄,两千多亩稻田尽收眼底,构成了一幅壮美的田园画卷。(刘润生  摄)

 

(靖西市纪委监委  周籽宏)

编辑: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