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综合要闻

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7-05 09:18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9:12 

分享

 打印

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主任房灵敏主持会议并讲话。(梁俊 摄)

 

  6月30日,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主任房灵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赵乐际同志广西调研讲话要求结合起来,立足纪检监察职能职责,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使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化推进有更多的制度性成果和更大的治理成效,深化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持续纠治“四风”树新风,更加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全会部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为建设繁荣富裕、开放创新、团结和谐、美丽幸福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吕季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