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靖西市政法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强调进一步推进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

来源:靖西市委政法委 作者:黄丽雪 发布时间:2020-11-16 16:37

靖西市政法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

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7月8日,靖西市政法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9年以来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政法系统各部门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旭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黄光晨主持。

黄旭桢指出,政法系统各部门要清醒认识我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今年以来,我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也存在不少问题,诸如执法不公、不严和不文明的现象仍然存在,少数干警执法为民的思想意识淡化,特权思想严重,有些干警缺乏事业心和责任心,工作不认真,作风不扎实。

黄旭桢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政法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推向深入,严明政治纪律规矩,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新形势下政法队伍的纪律作风、能力水平和整体形象。政法纪工委和派驻政法各部门纪检监察组要扛起主责主业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强日常教育监督和纪律作风巡查督查,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制,继续推进工作纪律作风转变。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着力打造纪律严明的政法队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编辑:黄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