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龙邦镇:监督检查严起来 防疫责任扛起来

来源:靖西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刘晓钰 发布时间:2021-05-27 15:38

“慎终如始,则无败事”。作为边境“国门”重镇,龙邦镇清醒认识到疫情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反复性和长期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该镇新当选的5名纪委班子成员迅速进入角色,担起疫情防控监督责任,对镇内设置的疫情防控和反走私执勤点以“双紧盯”方式的进行督查检查。

   

    紧盯关键点。针对人流量大、车流量多和反走私任务重的执勤点,镇纪委着重检查。查看执勤人员是否对特殊人员进行测温、询问登记;是否对外地车牌、疑似车辆进行盘问登记;是否落实值班签到制;是否按要求在岗在位。

   

紧盯关键人。查看各执勤点是否落实组长负责制;各组长是否掌握本执勤点当日值班基本情况、动态信息。

“外防输入”严上加严,龙邦镇将不断严控疫情境外输入渠道,严格落实日常监督,确保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

编辑:吕季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