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魁圩乡:党史宣讲走基层 不忘初心知使命

来源:靖西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罗彩萍 黄曦晓 发布时间:2021-06-09 08:23

“我从196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到现在,已经有55年党龄了,回想起当时作为积极分子果断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选择是非常正确的,看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把生活过得越过越好,人民真正成为了国家、社会和自己命运的主人,我真的觉得很感动。”老党员王玉团激动地说。

2021年6月3日,该乡纪委书记罗彩萍同志按照乡里安排,到魁圩乡大面村党支部开展“魁圩乡宣讲团党史学习教育专场宣讲报告会”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讲得清楚透彻。而后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第一书记陈进锋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重温入党誓词,我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为大面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大面新任女支书周小珍说。

正直学习党史的大热潮,魁圩乡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宣讲活动,乡宣讲团到基层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深入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史明鉴,以史正身,深刻感悟和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魁圩乡纪委供稿)

图为宣讲活动现场图片

编辑:周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