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筑牢政治忠诚,促进司法办案

靖西法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靖西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梁真 罗将 发布时间:2021-10-28 11:13

10月22日,靖西市人民法院组织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起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激励广大干警学习和弘扬革命先烈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会上,靖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甘其辽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警要在审判执行工作中,筑牢政治忠诚,勇于担当,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锤炼坚强党性,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勇于自我革命,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贯彻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不断推进审判执行工作上新台阶,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深深鼓舞了靖西法院干警,激励全体干警在今后的审判执行工作中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司法为民初心和使命,自觉履行公正司法、廉洁司法要求,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编辑:赵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