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魁圩乡:多维度学习 再掀全会热

来源:靖西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黄曦晓 发布时间:2021-11-26 17:47

近日,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魁圩乡纪委监察室通过参加集体学习会、党员组织生活日、网络学习平台等多种形式,由点到面再次掀起了学习新条例的热潮。

做好日常强调,形成“头雁效应”通过召开全乡干部职工会议,使全乡广大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两个坚决维护”,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进一步扎紧制度篱笆,为新使命新任务提供纪律保障。

抓好日常学习,深化履职担当。运用好党员组织生活日,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正确理解和把握住其精神实质,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将纪律的高压线通上电,自觉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工作和生活的行为准则,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

用好网络平台,让学习全覆盖。利用网络平台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编辑:周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