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湖润镇监督发力压实一线疫情防控

来源:靖西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黄妍妍 发布时间:2021-11-26 18:07

“黄哥,目前我们执勤点有几个人执勤?都按时到岗到位吗?今天总共登记了多少过往人员和车辆?都进行体温测试和健康码检查了吗?夜间值守取暖有没有保障?”在执卡点时,我们向正在执勤的工作人员人详细询问了守卡情况。

“纪委,你们放心吧,现在疫情防控工作这么紧张,我们可不敢放松警惕,我们都是认真按照工作要求到岗到位了,对来往人员也进行测量体温和二维码检查了,这个是我们今天登记过往的人员和车辆的登记簿,您可以看一下”。工作人员拿出登记簿给我们看了该卡点每天的过往人员登记情况。

“当前你们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

近日,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湖润镇党委、纪委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力量下沉一线,对辖区各边境疫情防控卡点进行监督检查,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据了解,在督查过程中,湖润镇坚持问题导向,对现场发现一些问题,比如未按要求佩戴口罩、未穿反光服等一些情节较轻的行为予以口头提醒,并责令立即改正立该;对卡口守卡不严,未按规定对进出卡点人员进行测量体温和登记的行为予以通报批评。

“我们将通过不定期、不间断的监督检查,重点查找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及时反馈并跟进督促解决问题,着力纠治解决防疫责任和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督促各守卡人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抵边‘零公里’”湖润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介绍到。(湖润镇纪委 黄妍妍)

 

编辑:周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