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壬庄乡召开观看韦瑞灵严重违纪违法案件 警示录暨乡、村两级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

来源:靖西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壬庄乡纪委 发布时间:2021-02-18 10:34

1月31日,壬庄乡组织召开观看韦瑞灵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暨乡、村两级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用身边案警示教育身边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以案为戒,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堤坝。

警示教育会要求,壬庄乡各党员干部时刻谨记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始终将理想信念铭记于心、见诸于行,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坚定“四个自信”。要牢记身份,在思想理论、理想信念、政治立场、奋斗目标、行动纲领、组织纪律上体现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推动壬庄乡的建设和发展。

通过观看警示录暨警示教育会,壬庄乡党员干部一致表示理想信念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要以警示案例为反面教材,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利益诱惑面前保持清醒,就必须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在思想上警醒起来,在行为上自觉起来,坚守底线,不碰红线。

此次活动共有壬庄乡乡党员干部及各村(街)部分“两委”成员78人参加。

编辑:吕季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