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焦点图片

蔡立华在靖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百色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4-04 14:50

4月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蔡立华到靖西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主动监督、靠前监督,确保“壮族三月三”、清明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

蔡立华到湖润镇润边阁核酸采样点检查

蔡立华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强化精准监督,督促各级各单位落实责任、落细防控措施,织密织牢防控网。要切实加强“壮族三月三”、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监督,减少节日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降低疫情防控风险。聚焦网格作用发挥情况加强监督,推动构筑起群防群控的人民防线;聚焦边境县(市)打击“三非”人员情况加强监督,严密边境管控;聚焦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情况加强监督,确保重点场所疫情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加强追责问责,针对督查工作中发现的疫情防控履职不力、敷衍整改问题的,要依规依纪依法严肃查处,加强通报曝光,倒逼责任落实。

蔡立华到锦绣古镇核酸采样点检查

蔡立华到锦绣古镇核酸采样点检查

督导中,蔡立华先后到新靖镇、湖润镇部分村屯、核酸采样点及防控卡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立行立改,同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叮嘱他们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做好个人防护。

编辑:李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