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上岗第一课,履职先承诺——新靖镇新任村(社区)干部党风廉政教育课顺利召开

来源:靖西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 庞晶晶 作者:庞晶晶 发布时间:2021-02-20 15:35

  2月1日上午,新靖镇召开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党风廉政建设培训会,镇班子成员、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挂点干部、第一书记参加会议。会议围绕进一步强化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和规矩意识,打造一批忠诚、担当、廉洁、自律的干部队伍开展。

  一、上好廉政课,争做好干部

  会上,镇纪委书记刘敬发组织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上了一堂岗前廉政教育课,并观看《韦瑞灵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组织观看《韦瑞灵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纪委书记刘敬发从要知敬畏、要知足、要坚守、要管好身边人、要慎用手中权力五个方面对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作出强调;镇党委书记梁志宏从提高政治站位、立岗立足、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争做“文秀式好干部”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敬发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

镇党委书记梁志宏作《立足岗位,做优秀村干部》培训小结

  二、亮晒承诺墙,开启新征程

  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亲手在履职承诺墙签名,郑重的许下“忠诚担当、堪当重任、创业奋进、风清气正、干群齐心”的承诺,他们敢于承担组织赋予的责任,勇于踏上新的征程。(新靖镇纪委 庞晶晶)

新一届村街(社区)“两委”干部在履职承诺墙上签名

履职承诺展示墙

编辑:吕季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