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魁圩乡:赵小燕到魁圩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靖西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农贵显 黄曦晓 发布时间:2022-04-06 12:47

4月5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小燕深入魁圩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走在魁圩乡间,各户大门紧闭,一片静悄悄的景象,村屯群众都严格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居家隔离。赵小燕肯定了魁圩乡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工作,指出要继续加强组织协调,加大工作力度,全面细致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守好靖西“北大门”。

自我市“3.28”突发疫情以来,魁圩乡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指令,严格落实“三月三”和清明节期间群众不祭扫、不串门、不扎堆,邻乡之间、村与村之间“不进不出”,群众除外出参加核酸采样外,其他时间均全员居家隔离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指令,抓好辖区社会面管控工作。同时,组织网格员开展入户宣传、排查、劝导等工作,抓牢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结合本乡实际,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巡查工作,通过组建车队网格巡逻队,使用敲锣和小喇叭走街串户等形式进行巡逻管控,取得较好工作成效。

随后,赵小燕到康和村布凌党校疫情防控卡点进行实地督查,要求卡点工作人员要克服倦怠心理,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增强责任感,按照要求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赵小燕强调,开战就是决战,魁圩乡务必要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汲取各地优秀经验和做法,采取有力举措,全方位做好辖区内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强对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和教育,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细化网格管理,及时排查隐患点和风险点。同时,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群防群控工作,形成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进而服务服从好全市疫情防控大局。(靖西市魁圩乡 农贵显 黄曦晓)

编辑:李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