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湖润镇:观看警示教育片 警钟长鸣促廉洁

来源:靖西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农颖露、梁琴 发布时间:2020-05-28 16:28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提升党员干部的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5月27日上午,湖润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街支书主任、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巴马县水利系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该警示教育片以实际案例,深刻剖析了部分党员领导干部沉沦过程及触目惊心违法犯罪的轨迹,展示了违纪违法产生的根源给国家、单位、个人及家庭带来的危害,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观看完专题片,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相互交换了意见,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让反腐倡廉的警钟鞭策自己,用时代楷模的力量激励自己,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提升廉洁从政意识,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镇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湖润镇纪委 农颖露 梁琴) 

图为湖润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街支书主任、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编辑: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