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地州镇:“三个一”确保端午假期风清气正

来源:靖西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6-24 11:40

为做好端午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的整治工作,地州镇结合全镇实际,采取有效措施,以“三个一”确保端午假期风清气正。

开展一次督查。该镇由镇纪委牵头,组成督查组,对镇府全体干部职工、镇直各部门、各服务窗口、各村街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等在岗在位情况、落实值班情况、复工复产情况、服务态度等进行监督检查。通过督查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工作纪律,提高政治意识,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消化在最初阶段。

进行一次提醒。该镇在端午节来临前,通过微信工作群、公众号、谈心谈话等方式,对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党员、人大代表等各行各业的人进行教育提醒,提醒大家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严格守好自己及身边人的廉洁纪律关,做到不吃拿卡要、不违规发放各类津贴补贴、不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不公车私用、不违规操办红白喜事等。通过提醒,让干部职工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

发出一条短信。该镇通过短信平台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廉政短信,提醒干部职工讲纪律、守规矩,做一名清正廉洁的人、务实的人、表率的人。通过短信提醒,让每一位干部职工警钟长鸣,铭记于心,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截止6月24日,该镇共开展督查1次,进行提醒各类3次,发出廉政短信200余人,全镇未发现有“四风”问题发生

编辑: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