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靖西法院:一封家书寄深情 优良家风助清廉

来源:靖西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农志鹏 发布时间:2020-12-03 17:42

  为深化家庭文明建设,深入推进廉洁文明家风教育,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全体干警和干警家属弘扬廉政文化、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永葆清廉本色,靖西市人民法院积极开展发放“树清廉家风,立崇廉家规”倡议书活动,提醒全体干警家属带头立家规、严家教、正家风,做廉洁文明家风建设的示范者。

  近日,靖西市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参观廉政长廊、观看警示教育片、发放廉洁家书等一系列活动,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督促党员干部带头树立良好的家教、家风,构筑坚固的拒腐防变防线。发放廉洁家书是为了把党风廉政教育延伸到家庭,以清廉家风涵养清正之风。靖西法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强化全体干警‘严以修身’‘从严治家’的理念,自觉树立廉洁家风,让家庭成为干警廉洁自律的温馨港湾。

  此次“廉政家书”发放活动,在有力推进靖西市人民法院廉洁文化进家庭、筑牢党员干部家庭拒腐防变防线的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家属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让好家风好家训引领司法为民新风尚,持续营造出党员干部队伍的优良党风、勤廉作风、纯正家风的良好氛围。

编辑:周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