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报曝光

关于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来源:靖西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4-29 16:57

  现将我市查处的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靖西市土地储备中心副主任林伟违规接受宴请、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3年,林伟在担任靖西县土地储备中心副主任期间,负责德爱片区万城国际地块土地拍卖工作。2014年4月,负责德爱片区万城国际地块拍卖的广西澳胜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国某为了感谢林伟对拍卖公司的大力支持,在南宁宴请林伟。林伟违规接受其宴请并收受其现金1万元(已用于个人日常生活开支)。2021年2月,林伟受到政务记过处分。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上述案例中吸取教训,时刻自省自律,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问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反复抓、抓反复的韧劲,以钉钉子精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持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关键节点、聚焦“关键少数”,锲而不舍、持续发力,针对节日期间多发易发问题,强化监督检查,抓早抓小;对顶风违纪、不收敛不收手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编辑:李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