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焦点图片

靖西市纪委监委召开工程建设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靖西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6-25 11:06

图为会议现场

6月24日,靖西市纪委监委召开工程建设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农丰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百色市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4起工程建设领域腐败典型案例,并就我市下一步推进工程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作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工程建设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维护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

会议强调,全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工程建设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明确部门职能,压实主体责任,抓好抓实工作重点。要聚焦短板,开展自查,对发现的突出问题认真剖析,立行立改。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检查,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对工程建设领域违法违纪行为严肃查处。要畅通“线上+线下”举报渠道,及时排查和受理处置有关问题线索。要强化联动协同,与有关单位建立信息共享、线索移送、联合督查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标本兼治,在着力推进专项整治的同时,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建设,促使整治工作常态化开展。

市纪委监委班子全体成员,市住建局、市发改局、市自然资源局等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纪委书记,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和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吕季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