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综合要闻

靖西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会议

来源:靖西纪检监察网 作者:李湘君 发布时间:2022-04-28 09:58

      为深入贯彻落实百色市纪检监察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会议部署要求,4月27日,靖西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会议,全面总结经验、分析形势,深入查找不足、明确责任,对全市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工作“再认识”“再定位”“再安排”。会议由市监察委委员陆安德主持,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陆安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25日百色市纪检监察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靖西市纪检监察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总体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并对下一步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谋划部署。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是党委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传播和展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的有力抓手。当前,各乡(镇)、各部门存在对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的重视程度不一、报送信息质量参差不齐、投稿主动性不强、稿件质量不高、宣传效果不佳等问题,需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力量,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高质量推进。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陆安腾作讲话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清醒认识我市纪检监察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压力感。要在打造精品上下功夫,提升信息宣传工作人员的精品意识,在宣传主题的设计策划上要做到“五个紧盯”,突出亮点。要在讲好靖西纪检监察故事上下功夫,找准新闻写作的切入点,不断提升新闻宣传的敏锐性和洞察力,真正讲好、写好纪检监察的好故事;要在强化统筹思维上下功夫,坚持守正创新,转变工作思路,以严谨实干的作风主动谋划,做好统筹协调,加强业务培训,积极推进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同时,注重研究探索运用新媒体宣传模式,全方位、多形式展示我市纪检监察工作成效,提升宣传影响力。
      市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各乡(镇)纪委书记,监察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室(中心)负责人、市委巡察办有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农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