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综合要闻

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举办“润德悦心”朗读会 书香味里受教育 诵读声中铸忠诚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作者:刘晓文 发布时间:2023-05-18 11: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近日举办以“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润德悦心”朗读会活动。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主任房灵敏,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以“润德悦心”朗读会作为开展“赓续红色血脉·铸就政治忠诚”教育的重要抓手之一,有力推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通过诵读红色经典,讲好红色故事,观看红色革命教育视频,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本色,铸就政治忠诚,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继承先烈革命精神,弘扬优良革命传统,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线砥砺品格操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编辑:黄玉兰


值班编辑:黄玉兰 校对:李湘君 责任编辑:刘秀娟